媒体艺院

光明日报:浙江举办大学生助力旅游业“微改造、精提升”创意策划大赛

出处:光明日报  文字:俞珂瑶 陆健  编辑:管理员  时间:2022-11-26
字体:放大 缩小

    11月24日,首届浙江省大学生助力旅游业“微改造、精提升”创意策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市良渚国际研学中心举行。

微信图片_20221126210641.jpg

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,浙江艺术职业学院、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,浙江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执行承办。

自今年6月大赛启动以来,共征集到浙江22所高校共81组参赛作品。经过角逐,首届浙江省大学生助力旅游业“微改造、精提升”创意策划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4个,二等奖7个,最佳创意奖1个,最佳策划奖1个,同时公布了10个三等奖、10个优秀奖和5个最佳组织奖名单。

决赛现场,11组入围决赛的团队选手代表依次上台,紧扣项目需求和设计的现实意义展开陈述和答辩,聚焦“微改精提”成果,展开激烈对决,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,大学生们鲜活灵动的创意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赢得了阵阵掌声。

微信图片_20221126210644.jpg

评审专家认为参赛选手设计理念新颖,现场表现出色,并结合项目实际需求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,同时勉励高校师生们要在实践中多思考,努力从挖掘文化内涵和提升游客微观感受入手,做好“绣花”功夫。

据悉,大赛还为参赛选手精心筹备了供需项目对接会、创意沙龙和专家主题讲座。对接会上各项目需求方、行业专家、参赛选手们围绕本次新设计赛道的获奖项目进行深入了解,扩展合作空间,更好地促进优秀设计项目扎根落地;创意沙龙围绕创意赋能旅游发展、资源整合助力“微改造、精提升”等内容展开讨论。

https://app.guangmingdaily.cn/as/opened/n/df46118cd41642f989328e59dbd089e6

1669468027098.jpg


关闭】 【打印
上一篇: 中国网浪潮新闻:首届浙江省大学生助力旅游业“微改造、精提升”创意策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举行下一篇: